close

台北, 在一個冷氣團剛走另一個寒流虎視眈眈的一個夾縫, 突然有了個難得的豔陽天

穿上衣,戴上帽, 今天要去喝茶

399700  

沒想到這個茶館裡, 在這個台北1月的豔陽天, 我卻想像著土耳其的風情....

394970  

    

蘋果茶. 博斯吐魯斯海峽. 藍天.  貓的大眼睛. 

土耳其在我的生活中一時好像鮮明起來,

起因於到伊斯坦堡工作一年的友人, 問我要不要陪同她的小妹, 在初夏造訪她所在的城市

 

一時之間, 整個星期, 我們熱切地討論,

關於我卸下旅人的身分太久, 有沒有出去飛的勇氣,

關於我是否可以, 暫時把小女Chelsea 託付老公照顧, 然後這樣地自己旅行

 

六月的旅行說早還早, 當我還放心不下, 思索著工作太忙的爸爸照顧好呢還是帶回南部先託付給外公外婆呢,沒想到Chelsea已經可以學著大人的口吻說:

六月還早呢,  到時候再說吧....

 

真的, 可以嗎?

bbe0950  

 

而此刻, 我在這個以提供客人品茶體會的瓶瓶罐罐前, 裝模作樣地拿起手中的情迷土耳其茶聞了聞,

第一榨的蘋果香甜蜜味道進入腦中,

我已開始想像, 那個遙遠的國度, 素以許多味道著稱的國度,

是怎麼樣的情迷與嚮往?

 

那末, 六月, 我們就在伊斯坦堡見吧

bbe8a70  

拍攝地點: Smith&Hsu 中山北路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177號1 & 2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Smith&Hsu
    全站熱搜

    Chelse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