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aa120 巧巧帶著走常在早上po菜單或今日餐點上粉絲專頁,有時,會很皮地自問自答:「這個時間po這個,好像有點超過?」或是說:「大家稍安勿躁,繼續上班。...」

今天她沒説什麼,只像往常一樣,把菜單po上來。只是其中"櫻桃派"三個字,就讓人勿躁不了...

敲著電腦的我的手改成拿起話筒,訂了訂了~

等到我頭腦冷靜點,才想,所以等我2點工作告一段落,離開辦公室"順道"去拿,可一點都不順:往常我撘285一路到家,現在得中途下車,換往民生東路的車(後來是換262),等到拿完,再坐出來,換回285。fe6ce80

瘋了瘋了,絕對,為著這櫻桃派(可是,櫻桃派不是每天都有的呢)

等我大費周章到了店𥚃,小黑板上的菜單都一一摃了線線了...好險好險,我現在有預訂的櫻桃派,以及可以當晚餐的迷迭香雞排~

差不多可以把最後一個容人我打發走,call it a day 的老闆娘,這一次終於有空跟我聊聊天,還請我吃了片蕷果乾332850

現在巧巧(小女Chelsea的小名也叫巧巧)就把它的櫻桃派帶著走了...

這派呢,嚐得出新鮮櫻桃的甜美多汁,果然值得...


吃完櫻桃派及迷迭香雞排餐盒的小女孩的幸福,就像是圖中這樣,好像坐在春天的樹下休息這麼的幸福吧! fb9b7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悄悄帶著走 櫻桃派
    全站熱搜

    Chelse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