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53320  

羊駝圍巾是我在幾次到達南美洲的旅行中的其中一次,從友人中獲得的禮物

 

 

雖然,因為是商務的旅行,我其實還是未能踏上這條羊駝的origin 祕魯,但是從有人手中拿到時,對方是以非常珍貴的心情,說:「這是我之前去的時候買的,非常保暖喔」

 

但其實彼時,我還是傻傻的年輕人,以為這圍巾就是跟羊毛圍巾一樣嗎,根本不知道這羊駝保暖的極強功利…

 

直到這幾年,台北幾次下探低溫,有那麼一兩次我把它拿出來圍上,結果沒多久都因為「太暖了」而取下時,才驚覺,羊駝既然是跟高原的國度的人民經濟與生活息息相關,就是它真能提供能量的來源與暖活的功能。在牠的可愛的外表下,是很有內在的 (真的是可愛又溫暖的動物阿, 我google了羊駝的照片給妹妹看,她不斷地驚呼好可愛,還跑去畫了出來,就是下面的圖)

 

這條羊駝圍巾,真的是很珍貴的、來自遙遠國度與山區的禮物阿....3ee3a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美洲 羊駝 草泥馬
    全站熱搜

    Chelse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