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e8860  

看完松浦弥太郎的「日日100後」,我的心裡也浮起想要列出我的小物100的故事…..

 

 

「居然想要跟松浦弥太郎學啊?你這個傢伙,你以為你是誰啊」這個時候,如果有人在旁邊讀出我的想法,大概會這樣嘲謔吧…

 

不過,松浦也說了,他寫這本書也是因為要知道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只要知道我跟誰(這裡是指物品)往來就可以,那末,我也很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好好想想那些小物是我在生活中覺得很特別、很有價值的

 

雖然我也不確定我是否可以找出自己的100好物,但是無論如何我可以開始這樣的紀錄…

 

Chelsea的好物100,大抵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Chelse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