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c31a0       

因為感冒連著2天長假在家休息, 也因此新的一年好像還是綿綿地連著上一年的尾巴,  還沒正式開始....
 
趕著這個空, 來Po 個這個部落格的首發,

一直思索著,
 
什麼樣的圖文適合我想為這個空間訂下的風格....
 


Chelsea Home 是我在卸下職場20年後回到家裡後想要留的一個角落,  就像客廳的一隅點著的燈等著歸來的旅人, 滿身僕僕, 坐了下來,  環顧一下,  堅持的生活與夢想, 即使像銅鏡模糊了, 稍加擦拭就繼續泛出歲月的光芒, 過去有得有失,  陪我最久的, 還是家與家人, 但是為了想要跟你們走得久遠, 未來的路即使尚未明朗, 也會勇敢地, 再度上路

18e2590  

  
 


2012 年底 , Chelsea(我女兒) 跟我參觀了一場Royal Copenhagen 畫師巡迴展演的盛會,

看著白髮的畫師一筆一筆勾勒出美麗的花花草草, 專注於眼前的世界, 是屬於她自己的世界...

後來我們挑選了一個年度紀年盤帶了回家.

小小的一個紀念品, 不用花太多錢(事實上, 不再擔任正職的我也沒有太多本錢可以揮霍), 就僅是讓我們記得, 

手繪物件, 是來自每份專注,

過去, 我們好像分心太多,  今天開始, 我們要認真體會, 專注, 讓我們活得更美好

 

圖上:  2013 Royal Copenhagen 年度紀念盤 小美人魚100年紀念盤

圖下: 畫師所進行的為Royal Copenhagen/ 丹麥之花系列

 

arrow
arrow

    Chelse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