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7af8d0  

翻開樂樂的menu, 茶有幾款TWG的茶, 咖啡則是 Roufus 的豆子,

兩者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所以這樂樂,

是很了解我的老朋友精選建議的囉(也是很合她的口味囉)

31d0c0  

 

而且我們的聚會,

也跟TWG有關,

剛從新加坡探訪TWG原貌的朋友,

跟我分享她的經歷,

也幫我帶回茶葉,

讓我想像與嚮往有天可以造訪, 滿佈茶罐的與新加坡開埠息息相關的茶葉交易,殖民歷史符號所化身現代的TWG茶室,

是怎樣地充滿東與西交會的風情

(而朋友的部落格 有很多的照片補足我的想像)

 f7b3b10 f8d59d0  

不是假日的午後,

樂樂這裡座無虛席,

簡單的風格是近來流行的

邊桌,  吊燈與攝影裝飾

還有簡潔俐落的壺與杯

 18a5a70  

金屬與木質的搭配是我最近迷上的杯具搭配風格,

我自己試過幾次效果都不錯,

而這裡的組合也讓人欣喜

318db0 10c413c0  

  

溫馨快樂的老朋友下午茶聚會,

然後提著滿載友誼與茶香的提袋回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樂 樂樂大安店 TWG
    全站熱搜

    Chelse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