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d1f7a0  

(隱藏版桑椹釀)

 

四月的第二天, 大家開始變聰明的這天(大誤)

因為Chelsea 學校今天有活動所以一早就送她出門,

又搭捷運又走路地回來,

然後回到家曬了衣服, 收拾好亂丟的沙發,

回到我的小書房ㄎㄧㄌㄧㄎㄚㄌㄚ地工作的一會兒

(這是假想的聲音,因為現代的鍵盤已經沒有這麼low 了)

 

然後我想,這麼早起,

午餐我想要去一個不用想,

就只是吃個炒飯以及一杯咖啡的地方,

不用想, 就是Tom Waits Cafe了

關上電腦,夾上一本書, 今天一定是個去Tom Waits Café(等待湯姆)靜靜吃飯看書的好日子….

fbd28a0  

 (星期天Chelsea 等待湯姆來開門)

 

哪一天不是適合去那裡的日子呢?

才兩天前的星期天早上,一早Chelsea把拔吃過飯就決定中午去湯姆那裡吃個飯吧…

而且那天我們居然早於12點就到了

真的是

等待湯姆來開門了

fbc2b90 f5e0420  

 

f5a4fa0 f5c82f0  

 

咖哩海鮮炒飯以及老闆附送的, 當季的釀桑椹

今天我的配色等到吃完了看著還是很漂亮….

每次湯姆老闆送上的小菜總會讓我們體會到節令的變化

清明前後的桑葚, 過來是筍, 然後有百香果調味的小菜….

一年一年, 熟悉的口味, 在不想思考要吃什麼的日子, 就是往 Tom Waits 走去

f589eb0

fb73920  

 

咖啡配書時間到了 

走的時候跟老闆聊聊手邊這本新書:自在的旅行, 我跟他說,

發現最近我選的書有個傾向就是會附有照片的, 關於異地記行的書最合我意. 

我想, 以前總想一定要去哪裡, 現在的我卻是覺得,

"或許真的有些地方我永遠到不了了...."

所以有些照片的書聊以安慰自己的想像, 至少在書中, 我們就可以, 自在地旅行下去….

f503fa0  

走出等待湯姆散步回家, 路上的綠樹都很好看, 

雖然不走遠, 也是會有好風景, 我們也不用這麼地遺憾才行

14d1e6c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Waits Cafe 等待湯姆咖啡
    全站熱搜

    Chelse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